Monday, November 20, 2006

城市之光

吃东西,买东西,吃东西,买东西,买东西。。。 这可以说是我整个行程的节目。虽然我并没有买很多东西给自己,但是买礼物给朋友和亲人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感觉呀。 因为这样,我每当走过仍何当口都会停下脚步,慢慢地细逛是否有适合的礼物。就连庙街的小档口我也不放过。这可苦了我那可怜的伙伴, 陪我逛街了一整天;走得脚都快要断了。连我这个“Shoppaholic"都快陈不下去,何况是他。我想,对他来说,爬富士山也没那么辛苦。但体贴的他却一句怨言也没有。。。

说到吃东西,给我最深刻映像的还是那个“富贵”冰淇淋。除了这个,我想新加坡的美食还是比较好吃。有谁能让我对此改观呢?

住在都市的我起初还有点不习惯去另一个都市游玩, 尤其是一个跟新加坡很相像的国家。但我好快的就被“她”的魅力给深深的迷住了。谁能抵挡着“她”夜里散发的光芒呢 。



七彩缤纷, 美丽四射, 神采飞扬的灯舞点缀了面向星光之道的天空。

这些亮丽的告示给那热闹的街边以及小巷增添了许多色彩。

我想这应该是世界上最长的遮盖扶梯吧。。。

早晨的光芒与飘然无形的神烟制造了庙里奥秘的气氛。

澳门著名的‘圣珀拉’之塔

No comments: